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通达信自动画趋势线如何 画线过程要注意什么?

趋势线是技术分析家们用来绘制的某一证券(股票)或商品期货过去价格走势的线。通达信炒股软件是一款定位于提供多功能服务的证券信息平台,现在要画趋势线的话,通达信自动画趋势线如何?

通达信自动画趋势线如何
通达信自动画趋势线如何

趋势线是美国道氏理论的图形分析中最基本、最常用的一种预测手段和方法。由趋势线的方向可以看出价格的趋势。趋势线根据股价运动方向可分为上升趋势线、下降趋势线和水平趋势线。那么画趋势线的话,画线过程要注意什么?

画趋势线注意事项

据了解,现在的人们越来越重视如何使用软件进行炒股,因此人们就重视软件所带给他们的便捷,至于通达信自动画趋势线如何?在通达信炒股软件中,趋势线的画法是使用工具按钮,在工具下拉菜单中点击画线按钮,使用线段而后如果是上身则在下面的地段进行连接,如果是下降,则在顶端进行连接。

画支撑线,支撑线只股价在下跌到某个价位,支撑线开始阻止股价的继续下跌,并出现股价回升的现象,支撑线的画法是将K线趋势的上升中的地段进行连接进行描绘。画压力线,指股价上涨到某个价位时,压力线开始阻止股价上涨,从而使股价下跌。压力线的画法是将股票中的顶端进行连线而后描绘出一条压力线。

要说画线过程要注意什么?1、画趋势线的两个几点距离过近,所形成的趋势线的有效性就要降低。2、趋势线的起点不一定是最高点或最低点,有时也可能是次高点或次低点。3、画趋势线时应尽量先画出不同的实验性线,待股价变动一段时间后,保留经过验证能够反应波动趋势,具有分析意义的趋势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