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价格趋势线 股票中的趋势线是哪条线

股价的走势变化都是存在一定的规律的,同样的也会表现出一些趋势变化,趋势线是技术分析家们用来绘制的某一证券(股票)或商品期货过去价格走势的线。那么股票价格趋势线如何?

股票价格趋势线
股票价格趋势线

趋势线目的是用来预测未来的价格变化。这条直线是通过联结某一特定时期内证券或商品期货上升或下跌的最高或最低价格点而成。最终直线的角度将指明该证券或商品期货是处于上升的趋势还是处于下跌的趋势。

股票中的趋势线

很多股民朋友在炒股的可能就都比较在意股价,价格突破趋势线时,一般情况下不会在较短时间内出现反方向运行,即使是主力作出诱多或诱空动作,至少也会在趋势线之上或之下运行10个交易日或数个交易周左右方可反转。

股票中的趋势线是哪条线?在上升趋势中,将两个低点连成一条直线,就得到上升趋势线。在下降趋势中,将两个高点连成一条直线,就得到下降趋势线。上升趋势线起支撑作用,下降趋势线起压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