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均线怎么看趋势 分析方法是怎么样的?

趋势线是技术分析家们用来绘制的某一证券(股票)或商品期货过去价格走势的线。连接股价波的高点的直线为下降趋势线,连接股价波动的低点的直线为上升趋势线。那么股票均线怎么看趋势?

股票均线怎么看趋势
股票均线怎么看趋势

趋势线是技术分析的诸多方法中最常见的一种方法,但同时趋势线并没有被有效充分地使用。如何正确地画出趋势线,就如同其他技术分析方法一样,是十分准确的。那么趋势线分析方法是怎么样的?

趋势线分析方法

均线是股票技术分析中的重要参考指标,投资股票应该要有所了解。至于股票均线怎么看趋势?在正常情况下,均线是能够代表股价运动的基本趋势的。均线向上则说明股价是处在上涨趋势中,而均线向下,则说明股价处在下跌趋势中,而均线向上或向下的角度,则代表了这个趋势的强弱。

趋势线分析方法:上升趋势线为每波动低点组成,下降趋势线为每波动高点组成;上升趋势线被跌破产生出货征兆,下降趋势线穿破产生进货征兆;向上与向下的突破都把过3%作有效突破;向上突破需成交量放大,向下突破无需量相配,确定有效后成交量将扩大;当上升或下降的末期,股价加速上升或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