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根据趋势线买卖股票 具体操作思路可以参考

在股票技术分析中,会画趋势线是研究裸K交易法必须掌握的技能。由于几乎不会用到其他的指标,趋势线的准确与否就至关重要。那么,如何根据趋势线买卖股票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如何根据趋势线买卖股票
如何根据趋势线买卖股票

作为支撑线或压力线对未来股价起约束作用,上涨趋势中当股价下跌到趋势线附近,投资者会出于心理暗示认为股价不会下跌而选择继续持仓或是加仓,于是股价受到支撑。而在下跌趋势中,当股价反弹到趋势线附近,投资者会认为股价无法突破趋势线而选择暂时卖出,因此股价在此受到压制。

上涨趋势线被向下突破时卖点:一是首次突破该趋势线时,二是突破后反弹高点被趋势线压制时;下跌趋势线被向上突破时买点:一是首次突破该趋势线时,二是突破后回踩低点受到趋势线支撑时;横盘趋势的通道线被向上突破或是向下突破的买卖点,思路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