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三线趋势交易法图形 趋势线绘制怎么样?

趋势线是技术分析家们用来绘制的某一证券(股票)或商品期货过去价格走势的线。目的是用来预测未来的价格变化。如果正确地画出趋势线,就如同其他技术分析方法一样,是十分准确的。那么三线趋势交易法图形如何?

三线趋势交易法图形
三线趋势交易法图形

趋势线的最基本形式是,在一个上升的趋势中,连接明显的支撑区域(最低点)的直线就是趋势线。在一个下降趋势中,连接明显阻力区域(最高点)的直线,也是趋势线。趋势线绘制怎么样呢?

三线趋势交易法

三线趋势交易法图形中,以“简单、直接、有效”为著称,没有花招,直观、易学、易懂,不搞云里雾里,只需要三条线就可以征战股市和期市。三线趋势交易系统是一套应对策略而非预测工具。趋势线+攻击线+防守线=三线趋势交易系统。

至于趋势线绘制怎么样?2个底部或者顶部就可以画出一条有效的趋势线,但是需要3个顶部或者底部才能确认。趋势线越陡,该趋势线就越容易被击穿。和水平阻力支撑一样,被测试过很多次的趋势线就是强趋势线,相对难以突破。最重要的,千万不要强行迎合市场而画趋势线。如果趋势线不符合市场的话,那么这根趋势线则不是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