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dmi指标参数如何设置 股票dmi四条线代表什么

DMI指标由四条线构成,它们分别是正DI、负DI、ADX、ADXR。是由美国技术分析大师威尔斯·威尔德所创造的,是一种中长期股市技术分析方法。那么dmi指标参数如何设置呢?

dmi指标参数如何设置
dmi指标参数如何设置

DMI指标是通过分析股价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变化的指标,也就是多空双方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影响而发生从均衡到失衡的过程,是一种判断股票价格趋势的技术指标。股票dmi四条线代表什么?

DMI指标参数设置

DMI指标正DI、负DI、ADX、ADXR的四条线也是它的四个参数值,它分为多空指标(+DI、-DI)和趋向指标(ADX、ADXR)两组指标。当N值取值不同时结果就不同了,一般会取6、12或9、12、或5、10,这根据自己实战经验取适合自己研判的值。

至于股票dmi四条线代表什么?股票dmi四条线分别代表买入、卖出、持股观望和持币观望。股票dmi四条线分别是白线、红线、绿线和黄线。通常情况下,其中白线代表买入、红线代表卖出、绿线代表持股观望、黄线代表持币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