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dmi指标是在什么里面找得到 该指标怎么使用?

不同指标有不同的含义,dmi指标是趋向指标的简称,它由四条线构成,分别是:pdi(+di)线、mdi(-di)线、adx线和adxr线。那么dmi指标是在什么里面找得到?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dmi指标是在什么里面找得到
dmi指标是在什么里面找得到

DMI指标是通过分析股票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即多空双方的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的影响而发生由均衡到失衡的循环过程,从而提供对趋势判断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

dmi指标查看

趋向指标简称DMI指标,是一种反映股价运行趋势的技术指标。在个股K线页面下方的指标栏,即可查看dmi指标。当市场行情在一定区域内小幅横盘盘整时,ADX值会出现递减情况。当ADX值降至20以下,且呈横向窄幅移动时,可以判断行情为牛皮盘整,上升或下跌趋势不明朗,投资者应以观望为主。

dmi指标使用的话,股价大跌时,如果发现-di高于adx,就不是底部,千万不能轻易抢反弹。股价上涨时,如果发现adx高于50以上时,股价随时会回落。股价下跌时,如果发现adx高于50以上时,股价随时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