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DMI指标怎么判段买卖点 三大绝招投资者可参考

DMI指标又叫动向指标,资深股民可以通过DMI指标判定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变化,从而大致判定对股票中长期趋势走势。那么,DMI指标怎么判段买卖点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DMI指标怎么判段买卖点
DMI指标怎么判段买卖点

一、买点的选择。在实际运用时当白线PDI上穿黄线MDI为股票上涨的基本条件,黄线MDI下穿20数值为股票上涨的确认。在买卖股票时原则上不操作白线PDI在黄线MDI下方的票子,也就是不操作黄线MDI大于20数值的票。

二、卖点的选择。白线PDI拐头向下死叉绿线ADXR第一卖点,紫线ADX死叉绿线ADXr第二卖点,白线PDI死叉黄线MDI清仓。但当白线拐头向下第一次死叉绿线后,有时强势股还会有第二次上冲过程,但白线PDI不会有效上穿紫绿两线,下方的黄线同时会向上云行,此时将会形成头部。

三、加速拉升的买点。当指标紫线上穿绿线时,股票将进入一波快速拉升,这时候的买点就是我们所梦寐以求的,在最短时间获的最大利润的阶段!紫线上穿绿线时,要注意白线向上与黄线向下的角度,同时关注绿紫线的上涨角度,他们决定了股票上涨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