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DMI指标怎么灵活运用 两大用法投资者值得借鉴

DMI指标是通过分析股价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变化的指标,也就是多空双方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影响而发生从均衡到失衡的过程,是一种判断股票价格趋势的技术指标。那么,DMI指标怎么灵活运用呢?我们来看看吧。

DMI指标怎么灵活运用
DMI指标怎么灵活运用

一、白线向上穿破黄线,买入信号。当股价在经过长期下跌行情后,白线向上突破黄线,称为“黄金交叉”,说明市场开始转强,下跌趋势结束,可以买入股票。当股价在经过一波上涨行情或者盘整行情后,白线再次上穿黄线,说明股价还会上涨,可以补仓或者持股待涨。

二、白线向下穿破黄线,卖出信号。当股价经过长期上涨行情后,受到上方压力和上涨动力的减弱,白线向下跌破黄线,形成“死亡交叉”,说明股价将要进入下跌行情,这时要减仓卖出股票。股价经过一段下跌行情进入盘整阶段,白线再次向下跌破黄线,这时股价还会继续下跌,必要时清仓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