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DMI百分之百准确选股 该技术指标的不足有哪些?

喜欢炒股的人有很多,特别是不少投资者都在研究各种技术指标的优点以及作用,DM指标它最大的特点是顺应市场的趋势,那么DMI百分之百准确选股,关键的时点启动投资者的逆向思维,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DMI技术指标如何
DMI技术指标如何

DMI指标,在众多指标中可以说是唯一一个“超级转向”指标,这个指标可以在股市中出现极端行情时,孤独的发出风险提示信号,帮助我们来解决一些难题。按照DMI所指示的去操作,是可以避免在头部去买股票操作错误的。

DMI技术指标的不足

据了解,DMI百分之百准确选股,简单来说,DMI可以确保你在极端的上涨行情中,DMI指标不会因为在头部买进外汇黄金而套牢,也可以确保你在下跌行情中,DMI指标不至于因为恐惧而在底部抛出外汇黄金导致后悔莫及。尤其是在暴涨和暴跌的市场行情中,DMI指标其独特的效果是任何一个技术指标都无法与其匹敌的。

至于不足之处,DMI指标值的反映速度并不快,可以说是很慢的一个存在,所以DMI指标并不太适合短线操作的投资者使用,因为这样会产生滞后性。DMI指标值必须要结合其他指标来进行判断才能够得出最佳的参考价值,DMI指标值不能够自己单独的去判断股市的行情走向。还有DMI指标适合应用在行情波动十分明显的行情中,如果行情处于盘整时,这个指标效果则不理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