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绝招dmi指标 这可是一种判断顶底绝技

在股票市场上,股民们经常使用的五大王牌指标,分别是:DMI(趋势预警指标)、KDJ(随机指标)、MACD(异同移动平均线)、VOL(成交量)、CYQ(筹码峰)。其中,关于股民们总结出来的绝招dmi指标,这可是一种判断顶底绝技,一起来了解一下。

绝招dmi指标
绝招dmi指标

DMI指标是我今天要和大家讲的内容,接下来给大家判断顶底绝技的时候,我会用到我的五大王牌指标。看我怎么判断的,然后我教你判断每一个大涨、每一个大跌都有共同的信号。

先告诉大家一个规律,看到蓝色圈起来的这个位置,这个圈里面。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中间有一个圈,白线与黄线共同围成的一个圈,像眼睛一样的,白线在上黄线在下,称之为翻白眼。红线和绿线在高高的位置上,数值是60,也就是说当这个红色和绿色的线超过50以上,下方的白线和黄线有一个圈,这个指标叫DMI趋势预警指标。

当红线和绿线数值超过50以上,白线在上黄线在下形成了一个眼睛,代表顶部快来了,它要发生方向的变化了。如果当下的行情是上涨的,接下来只有两种方向,那就是整理和下跌。看下面这两幅图,当他开始翻白眼的时候,行情就进入了整理期、下跌期。

反过来,如果红绿线50以上,黄线在上白线在下呢?我称它为黄金眼,那就是代表到底部区域,要反弹了。当图中红色圈圈起来的地方,有一根黄线在上白线在下,形成了一个圈,这个圈就对应的相对的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