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趋向指标有哪些 DMI指标买入形态怎么看?

不同的指标有很多,趋向类指标是用来判断证券品种价格走势趋向的指标类别。它是证券市场中进行技术分析时,所参考指标的一大类别,也是最常见、最常用的类别。那么,趋向指标有哪些呢?

趋向指标有哪些
趋向指标有哪些

DMI指标又叫动向指标或趋向指标,标是通过分析股票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即多空双方的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的影响而发生由均衡到失衡的循环过程,从而提供对趋势判断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那么,DMI指标买入形态怎么看?

DMI指标买入形态

众所周知,证券市场中使用的指标很多,而且很杂。趋向类指标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趋向指标缩写为DMI。由移动平均线MA派生出的平滑移动平均线EXPMA和平滑异同平均线MACD也都属于趋向类指标。可以归属趋向类的指标还有多空指标BBI、平均离差DMA、抛物转向SAR、多空线DKX等等。

至于DMI指标买入形态怎么看?PDI回升到突破20的时候是第一个买点。PDI再次回落到20的位置形成了支撑反弹的时候是第二个买点。PDI指标向上突破的过程中如果成交量逐渐的放大,就说明了多方的力量在不断的增强,这时候形态的看涨信号就会更加的可靠。PDI突破了20以后如果能在20至40之间的区域反复的震荡,那么股价就会持续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