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dmi指标设置 当中的计算方法一览介绍

DMI指标是通过分析股价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变化的指标。不仅如此,现在多数人都想要知道dmi指标设置的,因为这点也是比较关键的。就目前来说,同时也要知道计算方法,往下看看吧!

dmi指标设置
dmi指标设置

DMI指标参数如何设置最准确DMI指标最佳参数在市场中,+DI走得越高,表示当前的市场越强。反之,则是弱势市场。B股市场很容易走极端,因此,我们可以看见在过去的B股市场中,+DI有时侯会跌至零位。而这时,往往都表示一轮反弹上升行情即将展开。

按一定的规则比较每日股价波动产生的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计算出每日股价的波动的真实波幅、上升动向值、下降动向值TR、+DI、-DI,在运算基础上按一定的天数将其累加,以求n日的TR、+DM和DM值。

将n日内的上升动向值和下降动向值分别除以n日内的真实波幅值,从而求出n日内的上升指标+DI和下降指标-DI。通过n内的上升指标+DI和下降指标-DI之间的差和之比,计算出每日的动向值DX。

按一定的天数将DX累加后平均,求得n日内的平均动向值ADX。再通过当日的ADX与前面某一日的ADX相比较,计算出ADX的评估数值AD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