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趋势好的股票 下降趋势线分析要提前了解啦

其实,股票周线、月线MACD趋势走好后,在日线中等待回调到线的机会,短线赚钱容易很多。对于趋势好的股票分析问题,这点众多投资者,仍然还是需要了解清楚的,因为也是关乎到你的利益问题。

趋势好的股票
趋势好的股票

空方力量逐步汇聚阶段也称为筑顶阶段、顶部阶段。这一阶段往往出现在市场大幅上涨之后,下降趋势多与上升趋势的最后一个阶段交织在一起。此时的多方力量在市场前期的持续上涨过程中得到了较为充分的释放。但下降趋势市场多空力量的对比情况有一个转化的过程,因而,下降趋势空方力量也不是突然转强的。

下降趋势在这一阶段,价格走势开始滞涨,这种技术面的走势使持股者的卖股意愿加强、未人场者的追涨意愿减弱。下降趋势虽然同期的基本面因素依然较乐观,但下降趋势经济过热、企业前期盈利增速过快,下降趋势都会引起市场的担忧。

此时,有远见的投资者开始陆续逢高卖股,这便是一个空方力量汇聚的过程,下降趋势它使市场重心开始有下移倾向,下降趋势持股者的原有做多心态也在逐渐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