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上升趋势线选股公式 市场含义是什么?

趋势线是技术分析家们用来绘制的某一证券(股票)或商品期货过去价格走势的线。股票投资者要永远顺着趋势做股票,不要逆势而为。对于一个投资者来说,是必不可少的选股投资基本功之一,那么上升趋势线选股公式如何?

上升趋势线选股公式
上升趋势线选股公式

所谓上升趋势线,就是上涨行情中两个以上的低点的连线。上升趋势线的功能在于能够显示出股价上升的支撑位,一旦股价在波动过程中跌破上升趋势线,就意味着行情可能出现反转,由涨转跌。

上升趋势线市场含义

在运用趋势线选股一准则时,得先明确股价下穿上升趋势线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上升趋势线选股公式中,实体:=(C-O)/REF(C,1)*100,COLORGREEN,NODRAW;涨幅:=(C/REF(C,1)-1)*100,COLORRED,NODRAW。

上升趋势线市场含义中,当上升趋向线跌破时,就是一个出货讯号。在没有跌破之前,上升趋向线就是每一次回落的支持;当下降趋向线突破时,就是一个入货讯号。在没升破之前,下降趋向线就是每一次回升的阻力;一种股票随着固定的趋势移动时间愈久,就趋势愈是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