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选择k线趋势条件 趋势线怎么分析?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值得留意,一些股票的指标要了解,这样才能更好地分析股市的。趋势线是技术分析家们用来绘制的某一证券(股票)或商品期货过去价格走势的线。那么股票选择k线趋势条件如何呢?

股票选择k线趋势条件
股票选择k线趋势条件

趋势线是技术分析的诸多方法中最常见的一种方法,但同时趋势线并没有被有效充分地使用。如何正确地画出趋势线,就如同其他技术分析方法一样,是十分准确的。那么趋势线怎么分析?

股票选择k线趋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股票选择k线趋势条件首先设定组合选股指标,选出的股票走势和技术面要好,要选上攻型的、kDj和MACD处于金叉位置,同时再结合DDE指标,所选出的股票就比较可靠了。选股在收盘后进行,方法是直接从选股器的组合条件中提取任一项指标选股,选好后依次存入自选股中。

至于趋势线怎么分析?上升趋势线为每波动低点组成,下降趋势线为每波动高点组成;上升趋势线被跌破产生出货征兆,下降趋势线穿破产生进货征兆;向上与向下的突破都把过3%作有效突破;向上突破需成交量放大,向下突破无需量相配,确定有效后成交量将扩大;当上升或下降的末期,股价加速上升或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