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宝塔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宝塔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看k线好还是宝塔线好 你可以了解一下!

k线如何看?其实拥有着不少的方法,每一个股民对于k线看法都是不一样的,而且部分股民有着极好的方法。另外,也有股民想要知道,现在股票看k线好还是宝塔线好呢?往下看看结果!

股票看k线好
股票看k线好

宝塔线是以白黑实体线来表示股价涨跌,其特征与ox图相似,即并非记载每种或每周的股价变动,宝塔线而是在股价创新高或新低,宝塔线或者在股价反转时再记录。宝塔线以白色实体表示涨升,以黑色实体表示下跌。若原先为白线,次日下跌,宝塔线但若未跌破白线的低点时,宝塔线则该日的跌幅仍以白线表示,而不是黑线。

若原先为下跌黑线,宝塔线次日上涨。但若股价尚未超过黑线的高点,宝塔线则该日的涨幅仍以黑线表示,而不是白线。宝塔线翻白买进,翻黑卖出。宝塔线盘局时宝塔线的小翻白、小翻黑可不必理会。

盘局或高档时宝塔线长黑而下,应立即获利了结。宝塔线翻黑下跌一段后,突然翻白,宝塔线可能是突破,宝塔线不宜抢进,最好配合K线及成交量观察数天后再作决定。宝塔线适用于炒短线,宝塔线但最好配合K线,移动平均线及其它指标一并使用,宝塔线可减少误判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