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一阳穿四线后市如何发展趋势 哪条均线可判断?

趋势线在股市中大家都不陌生了,而且趋势线是技术分析家们用来绘制的某一证券(股票)或商品期货过去价格走势的线。那么股票一阳穿四线后市如何发展趋势如何呢?

一阳穿四线后市发展趋势
一阳穿四线后市发展趋势

趋势线是技术分析的诸多方法中最常见的一种方法,但同时趋势线并没有被有效充分地使用。如何正确地画出趋势线,就如同其他技术分析方法一样,是十分准确的。那么哪条均线可判断趋势线呢?

一阳穿四线后市如何

据了解,股票一阳穿四线后股票短期内大概率会持续上涨,若有成交量的配合,投资者可以适当参与,若没有成交量的配合,投资者以观望为主。股票一阳穿四线代表多头势力较强,投资者买入意愿比较强烈,需要注意的是股票技术指标不能单独作为操作股票的标准。从均线形态上看沪指有更强势一些,后续如何走尚有待观察。

至于哪条均线可判断趋势线?日均线也叫趋势线,是决定股价趋势的重要均线。在120日线向上的股票可以操作,120日拐头向下的股票就要注意了。如果是做趋势股,做波段,那么从经验来看利用5日均线和20日均线作为参考,会有非常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