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趋势预测 最实用的方法居然是这些

股票预测你知道是什么呢?其实就是对股市具有深刻了解的证券分析人员根据股票行情的发展进行对未来股市发展方向以及涨跌程度的预测行为。那么股票趋势预测的方法,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记得了解清楚。

股票趋势预测
股票趋势预测

影响股价的基本因素与基本分析法:股票价格是在市场上出售的价格。它的决定及其波动受制于各种经济、政治因素,并受投资者心理和交易技术等的影响。概括起来影响股票市场价格及其波动的因素,主要分为两大类:一是基本因素,另一种是技术因素。

所谓基本因素,是指来自股票的市场以外的经济与政治因素以及其它因素,其波动和变化往往会对股票的市场价格趋势产生决定性影响。一般来说,基本因素主要包括经济性因素、政治性因素、人为操纵因素和其它因素等。

政治因素影响股价:政治因素泛指那些对股票价格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政治活动。重大经济政策和发展计划以及政府的法令、政治措施等等。

公司所属行业的性质影响股价:公司的成长受制于其所属产业和行业的兴衰约束,如企业属于电子工业、精细化工产业,属成长型产业,其发展前景比较好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就大;反之,如果公司处于煤炭与棉纺业,则属夕阳产业,其发展前景欠佳,投资收益就相应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