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MACD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MACD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macd指标怎么看 参数设置标准如何?

不同的期货品种波动规律是不一样的,市场中,MACD指标作为一个重要的价格预测技术指标,大家也都喜欢使用该指标来分析操作,那么期货macd指标怎么看呢?还有该指标的参数设置标准如何?

期货macd指标怎么看
期货macd指标怎么看

MACD称为异同移动平均线,是从双指数移动平均线发展而来的,由快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12)减去慢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26)得到快线DIF,再用2×(快线DIF-DIF的9日加权移动均线DEA)得到MACD柱。

期货macd指标如何

在期货交易过程中,MACD指标的运用比较多,在市场中,MACD的变化有这么一个规律:价格下跌,MACD绿柱逐步放大,当绿柱出现最高点时(最长绿柱),价格也往往对应出现波段低点;(背离时不会对应)价格上升,MACD红柱逐步放大,当红柱出现最高点时(最长红柱),价格也往往对应出现波段高点。

至于macd指标参数设置标准如何?设置时按照软件的默认设置即可,也就是12、26、9这三个参数。MACD指标是由两线一柱组合起来形成,快速线为DIF,慢速线为DEA,柱状图为MACD。macd指标结合其它能够量化类的指标,配合使用,比如配合cjl,KDJ指标,几个指标搭配起来效果会更直观,更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