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MACD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MACD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macd看透主力 macd指标怎么看背离?

不同的指标在应用上市有所差异的,MACD是一个趋势指标,跟KJD不同,KDJ强调的是拐点,但MACD在关注趋势转变的同时,也兼具了监测趋势发展的作用。那么,macd看透主力是怎么样的?

macd看透主力
macd看透主力

MACD称为异同移动平均线,是从双指数移动平均线发展而来的,由快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12)减去慢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26)得到快线DIF,再用2×(快线DIF-DIF的9日加权移动均线DEA)得到MACD柱。

macd指标怎么看

macd看透主力,具体是主力拉升、底背离、低位金叉、二次金叉、双金叉和三全项,可以买入;在0轴以上出红色MACD柱,主力拉升=1,建议持有;在0轴以上出绿色MACD柱,主力拉升=0,坚决卖出。

macd指标怎么看背离?股价涨时而MACD红色柱减少或绿色柱增长,叫顶背离;股价时跌而MACD红色柱增长或绿色柱缩短,叫底背离;当出现两个股价波峰时,如第二个波峰比第一个高,而第二个股价波峰对应当MACD的红色波峰比第一个股价波峰相对应的MACD红色波峰低,或第二个股价波峰相对应的MACD地绿色低谷比第一个股价波峰所对应当MACD绿色低谷深,叫隔谷顶背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