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MACD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MACD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市macd代表什么意思 三种交易信号如何?

股市中不同指标有很多,MACD指标是股票交易中一种常见的技术分析工具,用于研判股票价格变化的强度、方向、能量,以及趋势周期,找出股价支撑与压力,以便把握股票买进和卖出的时机。那么股市macd代表什么意思呢?

股市macd代表什么意思
股市macd代表什么意思

MACD称为异同移动平均线,是从双指数移动平均线发展而来的,由快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12)减去慢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26)得到快线DIF,再用2×(快线DIF-DIF的9日加权移动均线DEA)得到MACD柱。

股市macd指标

股票中的MACD是一个技术指标,被称为异同移动平均线。MACD指标从负数变为正数,这时候可以买入。当MACD指标从正数变为负数,这个时候可以卖出。如果MACD指标及幅度的变化,说明当前股市有一个较大的趋势转变。

MACD是一种趋势分析指针,不宜同时分析不同的市场环境。三种交易信号分别是:差离值(DIF值)与信号线(DEM值,又称MACD值)相交;差离值与零轴相交;股价与差离值的背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