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MACD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MACD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macd钝化怎么看 最新详细解释都在这里

其实,对于投资者来说,都会知道MACD技术指标运动趋势变化中会形成不同的结构形态,不同的技术形态结构会给投资者不同的投资信号。但是我们作为投资者,macd钝化怎么看呢?玩下看看介绍。

macd钝化怎么看
macd钝化怎么看

MACD指标出现高位钝化指的是MACD技术指标中的DIF线(白线)数值处于高点多头区间震荡走平,技术形态没有出现创新高态势。而盘面或者股票价格依旧出现继续上涨。整体技术图形看起来就是技术指标数值在高位出现走平态势,但盘面或者股票价格出现继续持续上涨。

当MACD指标出现高位钝化,就表示技术指标出现多头疲软,技术指标线位上升压力较强。虽然股票价格处于上升趋势,但后续股票价格大概率会出现向下回调,投资者可作为短期参考卖点信号,高位钝化形态形成越久大概率会使股票价格回调下跌幅度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