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利用DMI指标抓拉升股 使用要点有这些!

关于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有人关注的,当然不同股票的一些指标也要了解了。这DMI指标基础知识了解之后,对于这DMI指标的使用要知道,利用DMI指标抓拉升股,使用要点有哪些呢?

DMI指标的使用
DMI指标的使用

DMI指标是很多炒股的高手喜欢使用的指标,如MAND、RSI、W%R、KDJ、DMI、OBV以及BIAS等,这是软件和上常用的指标,也是市场投资者做技术分析的主要指标。DMI这个指标可以在股市中出现极端行情时,来解决一些难题。

DMI指标使用要点

据了解,DMI在众多指标中可以说是唯一一个“超级转向”指标,因为它往往在市场观点形成一致的情况,行情也确实出现了单边上涨或下跌的行情时,只有它会孤独的发出风险提示信号。DMI指标有四条线,分别是:+DI、-DI、ADX和ADXR。

值得注意的是+DI:代表多方在市场中的地位、—DI:代表空方在市场中的地位、ADX:快速转向回拉力、ADXR:慢速回拉力。DMI指标的使用要点有1、PDI线很长时间在其他3条线下运行,突然某一日或两日,PDI线以极强的力度上穿3线。2、当日股价涨幅要达到5%以上,涨停最好!3、成交量较前段时间也有效放大。市场行情趋向明显时,指标效果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