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莫大dmi趋向指标是什么 正确买卖用法的选择如何

股市中不同的指标有很多,在了解不同指标应用之后,应用方法也是不同的。DMI指标又叫动向指标或趋向指标,是一种中长期股市技术分析方法。那么莫大dmi趋向指标是什么呢?

莫大dmi趋向指标是什么
莫大dmi趋向指标是什么

莫大dmi趋向指标是是通过分析股票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即多空双方的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的影响而发生由均衡到失衡的循环过程,从而提供对趋势判断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

dmi趋向指标买卖用法

DMI指标的基本原理是在于寻找股票价格涨跌过程中,股价藉以创新高价或新低价的功能,研判多空力量,进而寻求买卖双方的均衡点及股价在双方互动下波动的循环过程。

dmi趋向指标买卖用法:在实际运用时当白线PDI上穿黄线MDI为股票上涨的基本条件,黄线MDI下穿20数值为股票上涨的确认。以买卖股票的原则为前提,先不要对白线PDI在黄线MDI下方的票子进行操作,也就相当于不对黄线MDI大于20数值的票进行操作。白线PDI拐头向下死叉绿线ADXR第一卖点,紫线ADX死叉绿线ADXr第二卖点,白线PDI的死叉黄线MDI清仓,当黄线MDI上穿数值20时也是个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