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dmi和什么指标结合最准 真正答案是什么?

dmi数据指标大家都会知道的,因为在我们炒股的时候,都会知道dmi指标是很重要的,因为dmi可以用来对股市的研判,而且可以改变你对股市的看法。不过,你知道dmi和什么指标结合最准吗?其实也有一定的答案,来看看吧!

dmi分析
dmi分析

dmi和什么指标结合在一起最准,我们需要具体形式具体分析,如果你是从买入来入手的话,那么DMI指标与MACD相结合是最为有效的,当MACD出现金叉的时候,如果DMI指标也是迅速向上运动发展趋势的,而且MACD也是在0轴之上的,就代表这个股市是相当强势的,这个时候的买入是一个十分有效的方法。

如果非要问出DMI指标到底与什么指标结合更加准确,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看法,也不能说那个的方法就一定是正确的,那个人的方法就一定是错误的。所以我们可以自行分辨清楚,另外不要着急下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