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oll喇叭口选股公式 boll指标怎么看

布林线是根据统计学中的标准差原理设计出来的一种非常实用的技术指标。它由三条轨道线组成,其中上下两条线分别可以看成是价格的压力线和支撑线,在两条线之间是一条是价格平均线,一般情况价格线在由上下轨道组成的带状区间游走,而且随价格的变化而自动调整轨道的位置。那么,boll喇叭口选股公式是怎么样的?

boll喇叭口选股公式
boll喇叭口选股公式

当市场经过长时间的底部整理后,布林线的上轨线和下轨线逐渐收缩,上下轨线之间的距离越来小,市场价格突然出现向上急速飙升的行情时就会形成开口型喇叭口。开口型喇叭口是一种显示市场短线大幅向上突破的形态。

boll喇叭口选股

boll喇叭口它是形成于市场经过长时间的低位横盘筑底后,面临着向上变盘时所出现的一种走势。boll喇叭口选股公式是:N:=20;

BOLL:=MA(CLOSE,N);

UB:=BOLL+2*STD(CLOSE,N);

LB:=BOLL-2*STD(CLOSE,N);

KK:=UB/LB;

CROSS(KK>REF(KK,1),0.5)。

至于boll指标怎么看?若股价在中轨之上运行,布林线开口逐步收窄,上轨、中轨和下轨逐步接近,当上下轨数值差接近10%之时,为最佳的买入时机。若此时成交量明显放大,则股价向上突破的信号更加明确。当股价经过一段温和上升行情之后出现短线回调,股价在上轨附近受阻然后又回到布林线的中轨,若连续3天站稳中轨可考虑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