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布林线收口的意义有哪些 新手必看的详细技巧

在股票市场上,所谓的布林线的开口与收口是BOLL指标所独有的一种研判手段,布林线收口是一个非常值得注意的现象。那么布林线收口的意义有哪些呢?以下这些都是新手必看的详细技巧,一起来了解一下。

布林线收口
布林线收口

1、当股价由低位向高位经过数浪上升后,布林线最上压力线和最下支撑线开口达到了极大程度,并开口不能继续放大转为收缩时,此时是卖出信号,通常股价紧跟着是一轮大幅下跌或调整行情。

2、当股价经过数浪大幅下跌,布林线上限和下限的开口不能继续放大,布林线上限压力线提前由上向下缩口,等到布林线下限支撑线随后由下向上缩口时,一轮跌势将告结束。

使用布林线注意事项

1、布林线参数的设定不得小于6,静态钱龙值通常是10;动态钱龙设定值通常为20。

2、使用布林线要注意判明是在常态区还是非常态区,在非常态区不能单纯以破上限卖,破下限买为原则。

3、动用开口缩小,在低位容易捕捉住牛股,但在高位或一旦缩口后,股价向下突破,常会有较大下跌空间。

4、可将布林线和其他指标配合使用,效果会更好,如成交量,KDJ指标等。

总得来说,布林线虽然简单,但如何运用好却博大精深,因而,笔者也不可能将成套的布林线理论和体系全部阐述和解析,但本文所讲解的思路和部分方法是非常值得大家参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