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通达信boll选股公式 布林线如何选股

不同的炒股软件有很多,每一个都有人使用,通达信炒股软件是一款定位于提供多功能服务的证券信息平台,boll指标一般也被称作布林线指标,是根据计算股票价格的“标准差”,进而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而获得的。那么通达信boll选股公式如何?

通达信boll选股公式
通达信boll选股公式

BOLL指标是美国股市分析家约翰·布林根据统计学中的标准差原理设计出来的一种非常简单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正是由于它具有灵活性、直观性和趋势性的特点,BOLL指标渐渐成为投资者广为应用的市场上热门指标。所以,布林线如何选股呢?

boll选股公式

在众多技术分析指标中,BOLL指标属于比较特殊的一类指标。通达信boll选股公式:BOLL:=MA(CLOSE,25);

UB:=BOLL+2*STD(CLOSE,25);

LB:=BOLL-2*STD(CLOSE,25);

xg:REF(EXIST(H>UB,5),2) AND C<BOLL AND H>BOLL AND L=LLV(L,5) AND C>O AND COUNT(L>BOLL,5)=4。

布林线如何选股,根据布林线指示买卖信号时,传统的应用方法是:股价向上穿越支撑线为买入信号,股价向下穿越阻力线为卖出信号。事实上这种方法过于笼统和不切实际,通过K线走势分析,按这种方法确定买入信号的话,在股价的整个下调过程中全是买点,这是非常不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