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oll指标公式源码 该指标有什么用途?

boll指标一般也被称作布林线指标,根据计算股票价格的“标准差”,进而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而获得的。是美国股市分析家约翰·布林根据统计学中的标准差原理设计出来的一种非常简单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boll指标公式源码如何?

boll指标公式源码
boll指标公式源码

布林指标和麦克指标MIKE属于同一个路径指标,股价在上限和下限范围内波动。这个带状区的宽度随着股价的波动幅度而变化。当股价波动幅度增大时,带状区变宽,而当波动幅度变窄时,带状区变窄。

boll指标的用途

BOLL指数由三条线组成,即上轨线,中轨线和下轨线上轨线,其中用黄线表示上轨线;中轨线用白线表示;下轨线用紫红色的线表示。boll指标公式源码中,BOLL:MA(CLOSE,20);

UB:BOLL+2*STD(CLOSE,20);

LB:BOLL-2*STD(CLOSE,20);

A1:=UB/LB<1.25;

A3:=COUNT(A1,20)=20;

A4:=C>MA(C,10)ANDC>MA(C,20)ANDC>MA(C,30)ANDC>MA(C,60)ANDC>MA(C,120)ANDC>MA(C,250);

A5:=REF(A3,1)ANDA4ANDUB/LB>1.25;

DRAWTEXT(A5,BOLL,‘大阳线’)。

boll指标指标有什么用途?当boll指标的上、中、下轨线同时向上运行时,就表示股票价格的强烈特征非常明显,而短期内的股票价格将继续上涨。此时,有必要逢低买入或持单上涨。当boll指标的上、中、下轨线同时向下运行时,就表示股票价格的弱势特征非常明显,短期内股票价格将继续下跌。此时,我们应该逢高卖出或者持单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