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oll线收窄意味着什么 怎样设置布林线参数

不同指标都是有人应用的,BOLL指标又叫布林线指标,是一种非常简单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是研判股价运动趋势的一种中长期技术分析工具。由三条线组成,即BOLL指标上轨线、BOLL指标中轨线、BOLL指标下轨线。

boll线收窄意味着什么
boll线收窄意味着什么

BOLL指标通过这三条线之间的关系再结合其他指标成为研判趋势的有效工具。BOLL指标又引入“价格通道”概念,通过市场价格通道的宽窄与股价波动的大小来判断大盘的未来趋势。布林线收口逐步变窄指的是股票价格从原有的上升趋势或者下跌趋势中脱离出来,股票价格趋势逐步变成调整趋势。

boll线收窄如何

通常情况下,如果布林线收口逐步变窄出现于股票的下跌趋势当中,就表示股票价格盘中的最高价和最低价差价较小,盘中股票成交量处于低迷状态,也就说明股票的空头力量逐步变弱。后续股票一旦成交量增加,布林线开口逐步扩大,那么股票价格大概率会出现上涨态势。

如果布林线收口逐步变窄出现于股票的上涨趋势当中,就表示股票从前期的上涨到调整趋势之中,股票的最高价和最低价的差价逐步缩小,盘中股票成交量也逐步降低,也就说明股票的多头力量逐步减弱。至于怎样设置布林线参数?参数设置为25相对更理想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