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布林线看哪个周期的线 大周期更准确一些!

在投资市场上,炒股需要通过分析长期的布林线指标来把握股价的中长期趋势,只要散户学会“周线月线BOLL”,赚了指数又赚个股。那么,布林线看哪个周期的线?建议选择大周期更准确一些!

布林线看哪个周期的线
布林线看哪个周期的线

BOLL指标一般通过三条BOLL指标线,即上轨线、中轨线、下轨线之间的关系来判断股价今后走势,以及下一步操作策略。它利用统计原理,求出股价的标准差及其信赖区间,从而确定股价的波动范围及未来走势,利用波带显示股价的风险、安全的高低价位,因此也称之为布林带。

对一只股票进行综合分析,从月线到周线到日线都需要看,从月线判断个股的长期走势,周线判断中期走势,日线看短期和买卖点,所谓的看长做短,就是在长期或中期看涨的情况下,进行短期买卖,波段操作。

看布林线主要是看周布林线,周布林线上轨和中规向上运行,下轨向下运行。股价站上中轨线并沿着中轨向上行走。布林线上、中、下轨线都向上倾斜运行,股价站上中轨并沿着中轨线向上运走。周线MACD指标上穿0轴或在0轴之上形成金叉。注意,周MACD上穿零轴就是股价站上60周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