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oll设置参数技巧 该指标的买入信号如何

boll线是研判股价运动趋势的一种中长期技术分析投资工具,投资者可以通过BOLL线上轨,中轨和下轨线的运行趋势来判断股价的买点。boll设置参数技巧是怎么样的?

boll设置参数技巧
boll设置参数技巧

每个指标都有其特有的算法,有些是是求平均值,有些是求区间的大小,有些是求可行域。那么有没有结合这些算法的指标呢?有,那就是boll指标。boll指标的买入信号如何?

boll指标的买入信号

布林线指标的参数设置技巧是:投资者研究近期走势并定义一条主要支撑或压力的移动平均线,然后按照这个震荡幅度给主要移动平均线设置平行的通道,这是最佳的通道指标。同时投资者根据自身的投资偏好设置,比如,喜欢短期投资的,可以把指数标准差设置为15。

至于boll指标的买入信号?股价下行,但是到中轨止跌,出现买入信号;股价继续下行,在下轨线得到支撑也是买入信号。股价上行,突破中轨线也是买入信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