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oll突破中轨什么意思 boll指标买入技巧如何

在股市中不同的指标有很多,boll指标一般也被称作布林线指标,是根据计算股票价格的“标准差”,进而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而获得的。那么boll突破中轨什么意思呢?boll指标买入技巧如何?

boll突破中轨什么意思
boll突破中轨什么意思

BOLL指标是美国股市分析家约翰·布林根据统计学中的标准差原理设计出来的一种非常简单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BOLL分为上、中、下轨,突破中轨的意思是在下跌之后开始上涨涨过中轨(均线)。

boll突破中轨如何

当美国线从中轨线上方向上突破上轨线时,说明行情非常强势,后市股价短线可能出现大涨,是强烈的买入信号。实战中,用这种方式在大趋势向好的情况下做短线的成功率非常高。当美国线向上突破BOLL指标的中轨线,同时股价的成交量放大并且突破中期移动平均线时,是中短线的买入机会。

boll指标买入技巧如何?股价下行时,股价运行到中轨线得到支撑,此时就是一个买入的信号。如果下行在中轨得不到支撑再次下探至下轨,得到支撑则为买入信号。反之在下轨线得不到支撑,后市可能形成向下调整的通道跌跌不休,则不能买入。股价回调很久之后,下轨线开始向上拐头,则是买入信号;股价上行,站上中轨线也是买入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