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布林线参数设置 最常见的数据设置有哪些?

关于布林线的使用,相信不少投资者都会知道的,因为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关注的一点。而且作为有经验的操盘者要自己学会调整技术参数,不同的参数调整对于股市分析的敏感度和准确性有一定的差异。目前布林线参数设置公布,往下来看看!

布林线参数设置
布林线参数设置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最常见的布林线数据设置有很多,其中10、13、20、26、40、55、60、99不同的操盘手喜欢不同的数据模式,而且不同股票的股性不同,其适宜的参数也不同,所以我们要懂得如何去设置。不过,也要明白一些参数原理。

布林线是标准差统计原理,主要通过股价振动区间范围的变化对股价进行评估,从而发现股价买卖点的机遇。投资者在股市中最常犯的错误有两个,一个是股价连续下跌,跌的很厉害,这么低的股价应该跌到底了,此时是该入场了,但是买了以后股价继续下跌;另外一种就是高价位的股票,股价已经很高了,应该抛售,但是抛售后股价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