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怎样看布林线 什么叫突破布林线中轨

布林线(Boll)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与MACD、RSI、KDJ等指标一样,BOLL指标也是股票市场最实用的技术分析参考指标。怎样看布林线呢?

怎样看布林线
怎样看布林线

布林线指标在图形上画出三条线,其中上下两条线可以分别看成是股价的压力线和支撑线,而在两条线之间还有一条股价平均线,布林线指标的参数最好设为20。一般来说,股价会运行在压力线和支撑线所形成的通道中。

布林线解析

BOLL指标是美国股市分析家约翰·布林根据统计学中的标准差原理设计出来的一种非常简单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布林线由4条线构成,分为B1线、B2线、B3线及B4线。B1线为指数(或股价)阻力线,B4线是支撑线,从布林线的宽度可以看出指数或股价的变动区间,股价盘整时,四线收缩,称收口;股价向上或向下突破时,四线打开,称为开口。

什么叫突破布林线中轨?股票布林线由三根线构成,最上面的那条线叫上轨、中间的线就中轨、最下面的线就下轨。布林线中轨就是布林线中中间的线。布林线中轨的参考意义不如上轨和下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