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回踩选股 expma指标是什么意思

不同指标应用上有所差异,expma作为一种趋向类指标,EXPMA指标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数平均计算,以此来判断对股票未来价格走势和价格波动趋势进行预判,是价格趋势判断的一个重要指标。expma回踩选股如何?

expma回踩选股
expma回踩选股

EXPMA指标一般以12日和50日两条均线为主,当12日指数平均线向上交叉50日指数平均线时,是买入信号,当12日指数平均线向下交叉50日指数平均线时,是卖出信号。EXPMA指标比较适合以中短线为主的投资者,该指标一般为中短线选股指标。

expma指标是什么

expma此指标通常是中短线选股指标,适合于中短线投资者,根据这个信号买入的投资者都会有获利的可能,由于该指标的稳定性大波动性小的特点,因此更适用于中线投资者操作。expma回踩选股:EXP1:=EXPMA(CLOSE,10);EXP2:=EXPMA(CLOSE,60);XG:REF(EVERY(C>EXP2,5),1)ANDL<=EXP2ANDC>EXP2。

EXPMA指数也叫指数平均数,它是一种趋向类指标,指数平均数指标是以指数式递减加权的移动平均。在黄线和白线持续保持距离向上运行时,也就表明该股后市持续上涨,在股价下跌到白线附近并不跌破黄线时,这就表明回落现象是很好的买入时机。

从EXPMA指标卖出时机来看,最好还是不要根据EXPMA指标出现死叉形态为标准。这是因为该指标具有滞后性,最好可以根据超级短线指标出现个股死叉形态的卖出信号来选择中线离场较为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