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巅峰战法 如何看股票EXPMA指标

EXPMA指标是指指数平均数指标,简称EMA指标。作为一种趋向类指标,EXPMA指标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数平均计算,以此来判断对股票未来价格走势和价格波动趋势进行预判,是价格趋势判断的一个重要指标。那么expma巅峰战法是怎么样的?

expma巅峰战法
expma巅峰战法

在技术分析软件中,EXPMA指标由五条线构成,价格K线、5、10、20、60天EXPMA线,坐标图上,纵坐标代表价格运行的价位,横坐标代表价格运行的时间,这一点也和均线指标保持了一致。

EXPMA指标的战法

在expma巅峰战法中,expma死叉后,k线一直保持在10均线以下运行,当10均线出现拐头向上,第一跟站上10均线的K线大阳线是一个介入的好机会。EXPMA下行之后K线拐头站上站稳10均线之后,10均线和60均线走向粘合然后形成的一个形态,这个形态类似美女的小腿。一旦出现美人腿保持往往意味着该股后期会大涨,空头趋势发生改变。

至于如何看股票EXPMA指标?股价高于平均线,视为强势;股价低于平均线,视为弱势;平均线向上涨升,具有助涨力道;平均线向下跌降,具有助跌力道;二条以上平均线向上交叉时,买进;二条以上平均线向下交叉时,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