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用法 揭指标应用原则及参数设置!

你知道expma是什么意思吗?其实expma它是利用快线和慢线的上下交叉信号,来研究判断行情的买卖时机。同时在股市当中,要明确知道expma用法,还有一些原则以及参数设置,千万不要错过这些资料!

expma用法
expma用法

当短期的EXPMA上穿长期的EXPMA买点,当短期的EXPMA下穿长期的EXPMA卖点,上升趋势EXPMA对价格起助涨作用,下降趋势EXPMA对价格起助跌作用。

EXPMA跟随股价的波动,能较快反映价格的变化,可以使用均线的八大买卖法则来操作。能有效回避主力机构洗盘。上升趋势一卖三买,下降趋势三卖一买。EXPMA参数20、30、40、60、90、120等。

一般软件设置为两根线原始参数为12和50,为提高信号的准确度,将12改为17(称为1号线,参数50的那根线称为5号线,便于叙述方便),延长周期。

EXPMA的参数设置为7和21后,可以使其交叉信号提前反映,更有利于短线操作。使用方法与一般的参数设置时方法相同,即金叉时可以考虑买入。而不同的是,7号线只是参考的依据,21号线才是股价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