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的选股公式 该指标的使用方法如何?

不同的指标有不一样的作用,指数平均数也叫EXPMA指标,它是一种趋向类指标,指数平均数指标是以指数式递减加权的移动平均。其构造原理是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术平均,并根据计算结果来进行分析,用于判断价格未来走势的变动趋势。那么expma的选股公式如何呢?

expma的选股公式
expma的选股公式

在技术分析的诸多工具中,EXPMA是最实用是参考指标之一。与MACD指标、DMA指标相比,EXPMA指标由于其计算公式中着重考虑了价格当天(当期)行情的权重,因此指标自身的计算公式决定了作为一类趋势分析指标,它在使用中克服了MACD指标信号对于价格走势的滞后性。

expma选股如何

炒股的人要了解诶不同的股票知识,依据趋势的变化去选择股票,必定是一种不错的选股方法。expma的选股公式中,EXP1:EMA(CLOSE,7);EXP2:EMA(CLOSE,78);A1:=BARSLASTCOUNT(EXP1>EXP2);XG:BARSLASTCOUNT(COUNT(C<EXP1,A1)=1)=1ANDEXIST(CROSS(EXP1,EXP2),23)。

至于该指标的使用方法如何?1、当短期指数平均数由下往上穿过长期平均数时为买进讯号;2、当短期指数平均数幅上往下空过长期平均数时为卖出讯号。3、股价由下往上碰触EXPMA时,很容易遭遇大压力回档。4、股价由上往下碰触EXPMA时,很容易遭遇大支撑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