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选股技巧 主要有以下几点

炒股的时候选择一只好股票相当于投资成功了一半,在众多的股票分析指标中,expma指标是用来判断股价未来走势的变动趋势的。那么,expma选股技巧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以下几点。

expma选股技巧
expma选股技巧

EXPMA指标是用来判断股价未来走势的变动趋势的,那么依据趋势的变化去选择股票,必定是一种不错的选股方法,所以利用EXPMA指标选股技巧有哪些,怎么样才能够选择到一只好的股票,选择一只好股票相当于投资成功了一半。具体的EXPMA指标选股技巧举例进行详细讲解。

指数平均数(EXPMA)是一种趋向类的指标,是依据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术平均,并根据得出的结果进行仔细的分析,用来判断股票价格未来的走势变动趋势。它着重考虑价格当天(当期)行情的权重,可以随着股票价格的快速移动,立即调整方向,克服了MACD指标对于价格走势的滞后性。

expma指标选股技巧

1、当短期指标上穿长期指标,也就是白线上穿黄线时,是一个中线买入信号。

2、在上升趋势中,价格将沿白线移动,价格回调的最低点往往在黄线附近,白黄两线对价格起到了重要支持作用,个股回调到黄线时是最佳买点。

3、在expma形成金叉时,如果股价刚好上穿金叉点,同时出现5%以上涨幅的放量阳线,这是加速上涨的出发点,此时应该坚决介入并持有股票。

在震荡行情中,按照expma的金叉讯号买进股票,股价却经常立即回调,导致被套。这是该指标的缺陷之所在,也常常给投资人造成相当大的困扰,在震荡行情中最好不要使用expma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