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同花顺expma设置 最佳参数是多少

随着炒股人增多,不同的炒股软件也层出不穷,同花顺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免费网上股票证券交易分析软件,投资者炒股的必备工具。那么在同花顺expma设置如何?expma指标的最佳参数是多少?

同花顺expma设置
同花顺expma设置

EXPMA指标一般指指数平均数,它是一种趋向类指标,以指数式递减加权的移动平均。其构造原理是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术平均,并根据计算结果来进行分析,用于判断价格未来走势的变动趋势。

expma的设置入如何

同花顺股票软件是一个提供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和行情交易的股票软件,它分为免费PC产品,付费PC产品,电脑平板产品,手机产品等适用性强的多个版本。同花顺expma设置中,具体流程是:打开同花顺交易软件,然后选择个股,左滑指K线页面—点击“…”,最后点击“设置”和点击“K线指标设置”,找到“expma”设置即可。

EXPMA指标一般默认参数是12、50,是性价比最高的使用价值。当对于不同的时候转换成不同的参数更好,具体情况需要具体分析。牛熊踪迹:expma参数13、55;多空转换:expma参数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