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同花顺expma指标设置 将其设为主图常用指标

所谓的expma指标,又叫做指数平均数,它属于趋势类指标,用来判断股票未来价格的变动趋势,主要是利用股票收盘加权平均价得出来的结果进行分析。那么,同花顺expma指标设置方式中,如何把EXPMA设为主图常用指标?

同花顺expma指标设置
同花顺expma指标设置

同花顺设置方法很简单,用户首先要打开同花顺交易软件,选择并点击个股,左滑指K线页面—点击“…”,接着再点击“设置”,点击“K线指标设置”之后,最后,在主页中找到“expma”设置即可。

使用要注意几点

(1)预测大盘指数的正确率要远远高于个股。

(2)必须在日K线,周K线的EXPMA中三者(指数、白线、黄线)同时乖离时,正确率最高。

(3)在K线图上三者(指数、白线、黄线)关系是:指数(股价)与白线的乖离,应大于白线与黄线的乖离。

(4)成交量异常放大,指数(股价)连续冲高,加速到几乎呈90度角上行时。

(5)乖离一般用于极端状况,即在市场情绪化时,日线,周线同时产生。大盘相对稳定,个股因股性不同,其乖离程度应结合它原来运行中的弹性而定,超过10%以上就要注意了,领头羊在2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