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四条线是什么 用EXPMA指标去找买入点

EXPMA指标是指指数平均数指标,简称EMA指标。作为一种趋向类指标,EXPMA指标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数平均计算,以此来判断对股票未来价格走势和价格波动趋势进行预判。那么,expma四条线是什么?

expma四条线是什么
expma四条线是什么

在技术分析的诸多工具中,EXPMA是最实用是参考指标之一。与MACD指标、DMA指标相比,EXPMA指标由于其计算公式中着重考虑了价格当天(当期)行情的权重,因此指标自身的计算公式决定了作为一类趋势分析指标。

EXPMA指标黄金买入点

expma四条线为各时间段的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比如5日expma是指5日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expma属于趋势类指标,利用股票收盘加权平均价得出来的结果进行分析,来判断股票未来价格的变动趋势。

用EXPMA指标去找买入点的话,第一是快线和慢线要形成金叉,第一次就可以,不需要第二次金叉确认。第二是有一定的成角量,不能量太小。第三是金叉后三到五天中的地量是最佳买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