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最佳expma参数设置多少 请记住这两个数字

据悉,指数平均数也叫EXPMA指标,它是一种趋向类指标,指数平均数指标是以指数式递减加权的移动平均,所以我们进入股市之前,也会提前了解清楚EXPMA指标参数,但是有新手不懂如何去设置,其实你知道最佳expma参数设置多少好呢?

expma参数
expma参数

在股民当中,并不是只会炒股就可以了,也要设置好相关的数据,而且要想用好技术指标,选择正确的参数是必要的前提。目前EXPMA指标参数设置有两个数字是需要记住的,千万不要忽略了这点,也不要随便的设置。

expma指标的参数选择一般是12和50,具体的来说就是日K线12天与50天,周K线上12周(相当60天,即季线)和50周(相当250天,即年线)。周线的两条均线被称为牛熊警戒线,一旦交叉,后面的趋势将继续维持较长一段时间,这两条线在反映支撑、压力位上也十分有效,在实战中相当有用。

有的人为了让expma指标的反映变慢,也会将参数改为8和40,但大多数人还是习惯指标默认的参数也就是12和50是因为这个参数已经经过了多年的实践证明,并且已经证明其使非常有效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就没有必要修改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