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殷保华选股方法 expma指标选股技巧如何?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购买的,当然很多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对于投资者来说,选股也是很重要的。殷保华是备受争议的一位“民间股神”,那么殷保华选股方法是怎么样的呢?还有expma指标选股技巧如何?

殷保华选股方法
殷保华选股方法

殷保华成名于熊市。对2001年8月顶部的成功预测是殷保华的成名之作。选股是每个炒股者都会经历的过程。可以通过资金选股系统了解资金流向,加强判断趋势;对个股评级,验证自己选择股票的优劣,所以有一些股民也想了解殷保华选股方法的。

操盘线(EXPMA)选股法

据了解殷保华选股方法中,操盘线(EXPMA)选股法值得了解,短期参数:1号操盘线17,5号操盘线50;长期参数:1号操盘线17,4号操盘线453(以新股最佳)。操盘线都是有规律突破的,一般是突破日1好操盘线必到日5号操盘线,回调在1号操盘线支撑后再涨就必突破日5号操盘线,阻力在周1号操盘线,依次类退,一直到45周期的操盘线,如果没有阻力时,用BOLL上轨和DMI指标判别重要头部。

至于expma指标选股技巧如何?EXPMA指标一般为中短线选股指标,比较适合以中短线为主的投资者。如果白线和黄线一直保持距离地上行,那么说明该股后市将继续看好。如果每次股价回落到白线附近,只要白线不击穿黄线,那么这种回落现象就是良好的买入时机。

就卖出信号而言,EXPMA指标有一定的滞后性,我们可以以超级短线指标为依据,个人认为还是不要以该指标形成“死叉”作为根据,但是如果某只个股形成“死叉”,表明这是中线离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