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中BOLL是什么意思 散户投资者该怎么运用?

在股票市场上,投资者除了通过股票的基本面以及市场消息来分析个股之外,还会利用一些技术指标来分析个股。其中,BOLL是是一个比较常用的技术指标。那么,股票中BOLL是什么意思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股票中BOLL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BOLL是什么意思

BOLL是股票中一种技术指标,中文译为布林线,是确定股价的波动范围及未来走势的技术指标,布林线的波动来显示股价的安全高低价位。BOLL指标是利用“股价信道”来显示股票的各种价位,当股票波动较小,股价信道就会变窄,预示着股票的波动暂时处于平静期。

值得一提的是,当股价在布林线指标的下轨下方运行一段时间后,出现见底反弹,再次回到下轨上方的情况,就说明股价已经有了上涨的迹象,此时投资者可以积极加仓买入股票,如果股价跌破下轨,持续下跌,则意味着股价可能会创立新低,投资者应空仓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