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布林轨道线的使用方法 股票布林线怎么看?

有炒股的人应该都知道一些股票指标的应用了,想要更好的分析股市,一些指标的含义也是要知道的。布林线(Boll)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布林轨道线的使用方法如何呢?

布林轨道线的使用方法
布林轨道线的使用方法

布林线指标分为高位线、中位线、低位线。布林线的高位线可当作压力位进行参考,而低位线可当作支撑位区间参考。一般情况下,当布林线指标三线处于下行态势,股价处于中位线和低位线之间运行,表示股价处于下跌趋势中。

布林线使用方法

首先要知道,布林线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布林轨道线的使用方法中,股价向上突破中轨为上涨信号,可以适当买入,反之,为警戒信号,可以考虑卖出;当股价从上轨的上方往下刺穿上轨时,投资者可以进行减仓操作;当股价跌到下轨,受到下轨支撑,反弹时,投资者可以适量的进行买入操作。

至于股票布林线怎么看?一般情况下,当布林线指标三线处于下行态势,股价处于中位线和低位线之间运行,表示股价处于下跌趋势中。当布林线指标三线处于上行态势,股价处于中位线和高位线之间运行,表示股价处于上涨趋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