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布林线的三轨共振 三根线怎么看涨跌?

布林线(Boll)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其利用统计原理,求出股价的标准差及其信赖区间,从而确定股价的波动范围及未来走势,利用波带显示股价的安全高低价位,因而也被称为布林带。那么布林线的三轨共振如何?

布林线的三轨共振
布林线的三轨共振

BOLL指标是美国股市分析家约翰·布林根据统计学中的标准差原理设计出来的一种非常简单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在众多技术分析指标中,BOLL指标属于比较特殊的一类指标。绝大多数技术分析指标都是通过数量的方法构造出来的。

布林线三根线怎么看

布林线作为一种技术指标,可以让投资者对于股价的阻力与支撑有一个很好的掌控,布林线的三轨共振的话,假设中轨为多空分界线,如果价格在中轨之上一般来说应是看多或持股为主,应用中还应结合中轨的方向走向,这样准确率才会更高。开口处于窄幅波动时,中轨与上下轨是很接近的,价格往往是剧烈的在上下轨之间波动,此时用我的话来说就是方向不明,是不宜介入的时期。

布林线收口处于变窄时,如果价格站在了上轨之外,按经典解释应是高出时机,此时恰是追进时间。布林线三根线怎么看涨跌?布林线的上轨、中轨和下轨,当股价运行到布林线下轨的时候,如果代表下轨的线不再往下走,则有可能是见底信用。上轨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