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布林线买卖点绝技 股票中布林线怎么看

现如今炒股的人有很多,不同的指标应用上肯定是有差异的,布林线(Boll)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那么布林线买卖点绝技如何?

布林线买卖点绝技
布林线买卖点绝技

Boll该指标在图形上画出三条线,其中上下两条线可以分别看成是股价的压力线和支撑线,而在两条线之间还有一条股价平均线,布林线指标的参数最好设为20。一般来说,股价会运行在压力线和支撑线所形成的通道中。

布林线怎么看

布林线由约翰·布林先生创造,布林线买卖点它是利用统计原理,求出股价的标准差及其信赖区间,从而确定股价的波动范围及未来走势。布林线买卖点绝技中,布林线买卖点股价波动在上限和下限的风间之内,这条带状区的宽窄,随着股价波动幅度的大小而变化,股价涨跌幅度加大时,带状区变宽,涨跌幅度狭小盘整时,布林线买卖点带状区则变窄。

至于股票中布林线怎么看?布林线指标分为高位线、中位线、低位线。布林线的高位线可当作压力位进行参考,而低位线可当作支撑位区间参考。一般情况下,当布林线指标三线处于下行态势,股价处于中位线和低位线之间运行,表示股价处于下跌趋势中。当布林线指标三线处于上行态势,股价处于中位线和高位线之间运行,表示股价处于上涨趋势中。